科技处新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暨学术不端行为相关文件学习与通报大会

2020年01月08日 10:32  点击:[]

 

 

17上午,我校2020年第次科技工作例会暨学术不端行为相关文件学习与通报大会在含浦校区第一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葛金文、各学院及附属医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科长(科研秘书),以及各实验室主任、一流学科带头人、一层次一流学科学术带头人、学科秘书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金文主持  

科技处庹勤慧通报关于R&D研发投入经费统计说明及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省科技厅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宜;刘春华通报近四年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及相关政策;田雪飞部署2020年度科技工作主要工作思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李继红通报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  

会议中葛金文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术不端的相关文件,田雪飞通报了学术不端事件处理情况。  

最后,葛金文提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十三五冲刺之年,学校科技工作重点完成:1、科研体制改革。把制约科研发展的问题从根本上解决(如科研平台、人才培育引进等方面);2、“双一流”建设。2020年国务院对学科评估进行改革,并以当年完成。相关学院应全院总动员,学科必须更上一层楼;3、国家项目申报工作。深学悟透国家科技政策,国家项目在原基础上要有所突破。  

上一条:湖南省科技厅奖励办朱爱君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圆满举办“第九届省生物医药领域知识产权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