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我校圆满举办“第九届省生物医药领域知识产权培训班”

2019年12月30日 11:21  点击:[]

 

1228——29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协办的第九届湖南省生物医药领域知识产权培训班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圆满举办。28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副处长王顺其科技处副处长田雪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主任湛建云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审查员、四级调研员李慧科技处副处长出席开班仪式(院)附属医院一线科技工作者、科技管理人员、中医药产业联盟企业、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员共150人参加本次培训。  

   田雪飞介绍这是我校第九年举办湖南省生物医药领域知识产权培训班,2011第一次开班以来共培训生物领域领域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700余名申请千余项专利,全国中医药领域院校名列前茅。

   王顺其肯定了我举办知识产权培训班在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提示专利数量与质量、推进专利技术转化应用上的积极作用,希望我校继续重视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争取在全国生物医药领域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开班仪式后,特邀专家围绕中医药领域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进行多维解读,帮助学员提高知识产权的运用培养维权意识,坚持创新发明与创新发展,为中医药现代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学员们反响热烈与专家积极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暨学术不端行为相关文件学习与通报大会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签署学科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