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湖南省科技厅奖励办朱爱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年05月19日 16:48  点击:[]

519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奖励办主任朱爱君副主任但莉调研,学校在含浦校区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秦裕辉出席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金文主持会议。

会上,朱爱君就科技奖励工作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和与会老师进行奖励申报交流和答疑。他指出,一是要让广大科技工作人员的科技成果价值得到政府、社会、公众的认可;二是科技奖励要成为各大高校在科研创新、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风向标;三是推动广大科技人员积极投身于科学前沿研究,扎身于基础共性问题主战场,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他鼓励广大教师要敢于申报奖励、善于填报奖励、成功获取奖励但也要潜心科研,不要急于求成互动环节,会场气氛热烈,朱爱君主任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答疑。

窗体底端

秦裕辉提出了我校科研人员要“解放思想,开拓思维”,力争大项目和大平台的立项,为大成果立项夯实基础;多走出去,加强科研合作与学术资源的整合,力争我校大成果奖励的突破。  

上一条:喜讯|我校周青教授团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资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暨学术不端行为相关文件学习与通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