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我校“脑泰方”技术秘密项目成功转让签约

2019年11月22日 09:09  点击:[]


11月20日上午,“脑泰方”技术秘密项目转让签约仪式在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葛金文,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衡新、总经理邓俐丽、常务副总经理宋志林等参加签约仪式。葛金文、邓俐丽分别代表湖南中医药大学、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脑泰方”技术秘密转让协议书》,标志着我校(院)在科研成果转化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邓俐丽代表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对大学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葛金文简要介绍了本次签约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方案。“脑泰方”是我校葛金文教授团队基于经方、结合临床,经多年研究所取得的成果,2009年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2014年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017年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年获国家重大研发计划项目课题。

王衡新衷心感谢大学长期以来对公司在人才、科研、产业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要进一步加大与大学的合作,抓住机遇,合作共赢,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积极发挥医药民营企业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区经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

秦裕辉代表校(院)衷心感谢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活动、实习、就业等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公司十三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中药标准化和产业化方面的坚持和坚守。他希望双方能以本次成果转化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中医药大会上的指示精神,抢抓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机遇期,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整合力量注重成果转化,为湖南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发展改革处、科技处、一行陪同调研并参观了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省科技厅刘琦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科技奖励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