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

2019年07月04日 08:46  点击:[]

 

 

73上午,我校2019年第次科技工作例会在含浦校区第一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葛金文主持,科技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及附属医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科长(科研秘书),以及各实验室主任、一流学科带头人、一层次一流学科学术带头人、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科技处李江山对2019年上半年科技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2018年科研奖励工作以及科研相关的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并出台科研绩效考核办法。同时,对下一步学科工作的检查进行了初步的规划与布置。会议还邀请计划财务处处长戴德权对科研经费使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解释与说明。  

葛金文最后提出:高校的建设离不开投入、人才和科研三要素,大家要深刻地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加强科学研究;在国家相关科技政策日渐明朗的态势下,科学研究人员要建立信心,科研管理人员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努力提升我校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科技工作例会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实验室开放月活动成功举办并获得好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