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关于2020-2021年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科普专题项目(第二批)的申报通知

2021年04月28日 16:26  点击:[]

各部门、学院、附属医院:

接湖南省科技厅《2020-2021年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科普专题项目(第二批)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湘科计〔2021〕19号),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经费额度

(见附件2:申报指南

、项目申报采取网络在线申报方式。申报单位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科管系统”)在线申报并提交申报材料。不需要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

申报推荐要求

1.申报单位只能通过一个推荐主体申报项目,申报单位(含合作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团队成员应无重复申报、多头申报、逾期未验收项目等不良科研信用行为,未纳入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2.申报单位或申报人按项目申报通知要求提交申报材料,确保所申报项目资料真实、合法、完整、有效,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申报书正文一般不超过2000字,可以附带必要的文字、图片等附件资料。各推荐单位按照归口管理和属地管理原则,对照通知要求,加强对所推荐项目的申报材料审核把关,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合规性负责。在本单位职能和业务范围内通过“科管系统”在线完成项目申报推荐,出具推荐文件。

3.申报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不得包含法律禁止公开的秘密内容或申请人要求保密的内容,如涉密需按照科技保密有关规定,另行报送。

、申报受理时间

此次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2021年5月18日,申请人5月19日前打印纸质材料报送至科技处408室,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黄河,13975869088。

附件1:湘科计〔2021〕19号

附件2申报指南

                                     科技处  

2021年4月26

上一条:关于做好湖南中医药大学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湖南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