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省科协王瑰曙党组书记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

2023年07月05日 09:56  点击:[]


7月4日上午,省科协党组书记王瑰曙一行来校调研科技人才及科协相关工作,并在一办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戴爱国出席,党委副书记汤文胜主持会议。

王瑰曙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成果。他对我校提出了三个期待:一是期待湖南中医药大学为湖南高等教育体系做更多贡献,为新湖南建设做更多贡献;二是期待师生们成为科学精神、科学家精神的引领者和实践者;三是期待科技工作人才要沉下心来做好本职的科技工作。


戴爱国表示,学校将为湖南中医药强省提供人才支撑、科技创新支撑、医疗资源支撑、中医药文化及产业支撑,全力完善好人才评价体系、建设好中医药博物馆、培养好科研苗子,为振兴中医药科学产业、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做出贡献。

汤文胜对我校科学技术协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我校科协为推动普及中医药科学文化,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研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我校组织人事部、科技处、科技创新中心、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技工作者代表参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下学期第一次科技例会
下一条: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曾令贵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