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学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科技工作例会

2019年09月06日 10:50  点击:[]

95下午,我校2019年第次科技工作例会在含浦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戴爱国、副校长葛金文、各学院及附属医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科长(科研秘书),以及各实验室主任、一流学科带头人、一层次一流学科学术带头人、学科秘书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金文主持

首先,科技处项目科总结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且对2020年度申报工作进行安排,会议邀请邓常清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相关事宜进行分析和说明;接着,科技处庹勤慧通报了2018年度学科建设工作检查评审结果并对下半年科技工作进行安排布署;会议邀请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主任钟艳对学科网站建设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葛金文提出:根据学校科技工作现状,我们应该及时“诊断病症”所在,及时开出相应的“处方”进行“治疗”。努力提升学校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

戴爱国最后指出:科研建设是高校发展的动力,我校的科研工作虽然存在弱势的方面,但是发展优势还是很明显,大家要深学悟透国家科技政策,在重点研发项目上要有所突破;积极构建学科建设群,推动学科的发展。同时学校会加大人才引进,提供发展平台,加强机制引导,最终将中医药事业做大做强。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科技奖励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