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兴湘集团董事长杨国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年11月11日 10:17  点击:[]

 

11月8日,兴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院)长戴爱国、副校长葛金文等热情接待了杨国平一行。双方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大学科技处、研究院科技处、科技创新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戴爱国主持。

与会人员就制剂研制、中药新药研发、中药材种植、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戴爱国从办学历史、科研、产学研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合作办学、实习基地与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推进专业与产业对接,实现合作双赢。

杨国平介绍了兴湘集团基本情况,并表示兴湘集团将在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方面重点投入,集团和大学、研究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还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与我校(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秦裕辉强调,双方应在做精“湘医”、做强“湘药”、做大“湘企”的共同目标下,配合国家战略,以“一带一路”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中医文化自信,在新药研发、保健食品开发、共建高水平科研平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提高中医药的国际认可度,为湖湘中医药事业作出贡献。

杨国平一行还参观了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工程技术研究工程中心、中医药创新药物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中药标本馆。


下一条:关于征集可转化生物医药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