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我校成果转化路演现场会圆满结束

2022年12月19日 14:57  点击:[]

近几年,我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进行谋划和部署。12月18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成果转化路演现场会于洋湖延年酒店举行。

首先,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童巧珍就我校科技园建设情况做简要介绍。她提出,“科技园建设好以后,希望企业踊跃参与,一起为我们湖南省中医药产业和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图为童巧珍副处长讲话)

抗慢性阻塞性肺病创新中药“肺心颗粒”、散血明目片治疗眼底出血的推广应用等12个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路演。

(图为项目路演现场)

路演结束后散血名目片、微电流智能草本精华固龙膜、纳米乳颈按摩霜三个项目的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进行了意向合作签约。

最后,童巧珍表示,科技处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各学院与地方企业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希望更多的社会投资方能关注高校产学研科技成果,让更多好的科技成果能投入生产线,创造出经济价值。

(图为签约仪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科技工作例会
下一条:喜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