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关于开展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2019年度检查的通知

2020年06月30日 15:39  点击:[]

各部门、单位、学院、附属医院:

为加强对立项建设学科的目标管理,确保学科建设目标的实现,根据《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校行科字〔2019〕8号)要求,决定对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科2019年度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4个湖南中医药大学一层次建设学科、7个湖南中医药大学二层次建设学科和9个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层次建设学科。

二、检查内容

1.《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2019年度任务完成情况;

2.学科建设内部机制及运行情况(含经费使用及管理);

3.学科建设管理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今后拟采取的措施和建设重点。

三、检查方式

年度检查采取学科自查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依托学院和支撑学院对本学院辖管的学科进行自查,科技处组织专家对各学科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作为下年度经费拨付的重要参考依据。

四、有关工作要求

1.年度检查是我校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二级单位各学科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自查工作;

2.学科信息数据起止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请各学科在完成自查后,填写《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2019年度检查自查报告》(见附件1);

3.请各二级单位及各学科于7月8日前完成自查工作,并将自查报告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提交至科技处408室,电子档发至联系邮箱,相关佐证材料由学科留存备查。

联系人:谢明霞;

联系电话:0731-88458735;

联系邮箱:13116766@qq.com;    

附件1: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2019年度检查自查报告.doc

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批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