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

关于填报《湖南中医药大学“双一流”建设2020年度计划任务书》的通知

2020年06月03日 14:35  点击:[]

各部门、单位、学院、附属医院: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全面推进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湘政发〔2017〕3号)和《湖南中医药大学“十三五”科技发展与一流学科建设专项规划》要求,强化对立项建设学科的目标管理,确保取得预期成效,请各一级学科填报《湖南中医药大学“双一流”建设2020年度计划任务书》(附件1),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任务书》是开展学科建设、管理、监督、检查和考核验收的重要依据。请各一级学科结合学科标志性绩效产出,在充分研究论证的基础上认真填报。

二、经费预算应符合国家财政政策、财务制度、政府集中采购制度等相关政策。请参照《湖南省高校“双一流”建设资金管理办法》和学校年度预算编制的相关要求,结合学科年度计划及重点工作,做好预算的支出说明,支出应与绩效产出相对应,学科预算原则上不予调整。

三、请于2020年6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纸质版签字盖章一式一份报送我处重点学科管理科,并于2020年6月20日前录入至科研预算系统。

地址: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区一号办公楼409室。联系人:谢明霞,联系电话:0731-88458735,邮箱:13116766@qq.com。

附件1:《湖南中医药大学“双一流”建设2020年度计划任务书》

                         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2020年6月3日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